玥晔

在二次元世界無法自拔的人
目前深坑:drb, twst,咒术迴战
坑有很多很多:gintama,bsd, HQ,全职...
我的男人有千千萬萬個。後宮佳麗三千人~

<全職乙女>對他說三次:「立馬OOO」

再度的全職乙女~


本篇含葉修/喻文州/黃少天/王杰希/韓文清/周澤楷


跪求小心心小藍手


你們的評論是我堅持下去的力量







#雖說打遊戲是他們的工作,但你真的受不了他每天熬夜。

 


葉修

你家這位真可說是修仙小達人,你相信,如果你再不叫他克制一點,總有一天會出現報紙頭條「震驚!知名某電競選手在家暴肝離世」,又或者開始有人找他去拍生髮廣告。於是你做出了行動,晚上12點一到「老葉,立馬下線。」

「哎!好勒!我打完這Boss哈。」

「老葉,第二次,立馬下線。」

「再等等,再等等,哥快好了,媳婦兒再等等。」

「老葉!你再不下線,我馬上就讓你『君莫笑』。」

「嘿!得勒得勒!」說完,便快速的收了個尾,下了線「哼!這還差不多。」而得意的你完全遺漏了葉大心臟那抹意味深長的笑。


→隔天一早的你「草!姐腰疼。」

而某黑葉表示:「早早睡覺就是要多做點勞力活的嘛^^」

 


喻文州

你家分析帝,很乖,除了特殊情況,否則不會熬夜打榮耀......但這不代表他不會修仙!最近早上,你發現他總是頂著黑眼圈去戰隊,你心想案情並不單純,於是你今晚特別「早睡」想看他到底在幹嘛,沒想到?!

「好啊!喻文州,被我抓到你熬夜看復盤!立馬關掉!」

「夫人今天怎麼還沒睡著啊?快去睡吧!我等等就來。」

「立馬關掉,快來睡覺!」

「乖,我快看完了,看完這個就好。」

「喻文州!你再不關,今晚就不用回房睡了!我再給你20秒。」說完你就轉身回房「20,19,18,……10,9,8,……3,2,1」

在準備鎖房門時,你看見你家喻隊在門外討好的看著你說「夫人可不能棄為夫而不顧啊!」


→其實被抓包的喻文州很緊張,雖然表情看不出來,但他轉筆的速度明顯比平常快了2倍

 



#雖說這是他的本性,但有時你也真的受不了




黃少天

「夜雨聲煩」正如其名「聲煩」因此又有綽號「煩煩」,老實說,你在母胎脫單前真沒有想到自己未來的男友是實打實的話癆。雖然說看他比賽時會覺得他邊說話邊血刃對手真的帥(這絕壁是情侶濾鏡),但其餘時間的黃少天,真的是不要你說,真的……很吵,就以昨天晚上為例:

「靚女靚女,明天你會幫我帶愛心便當嗎?會是什麼呢?燒賣?炒河粉?雞蛋捲?鳳爪?」

「煩煩,先不用問,現在立馬閉嘴,睡覺。」

「嗚嗚嗚,靚女你是不是不愛可愛陽光又帥氣的大劍聖了你是不是不幫我帶便當,嚶嚶嚶,靚女靚女你不能這樣對我」

「少天,立馬閉嘴,睡覺!」

「靚女靚女!你是不是覺得我煩了,我跟你說……」

「黃少天!你再說話,老娘就把你丟出去!」

「嚶嚶嚶嚶嚶……」


→隔天黃少天中午打開便當時,發現便當裡有滿滿的秋葵

 


王杰希

王杰希可以說是全聯盟公認的絕世好爸爸隊長,不僅僅是因為他為戰隊的犧牲—改變個人風格,更是因為他幾乎把他所有可以利用的時間奉獻給他的子孫們戰隊。這點著實讓身為他新婚妻子的你感到困擾,懷疑王杰希娶的是微草姐姐,而你才是小三。於是你在某晚給他打了通電話

「喂?杰希?你在忙嗎?」

「嗯?對啊!怎麼了嗎?」

「立馬回家。」

「呃……這……可能要等會兒……」

「你已經在戰隊待幾晚了,自己心裡有數吧!立馬回家!」

「寶貝兒,你聽我說……」

「王杰希,老娘告訴你,今天你再不回家,我馬上回娘家住一個月!!」

而電話那頭只剩下忙線的聲音……半個小時後,王杰希出現在房門外,可憐兮兮的看著你說「老婆我錯了,別走。」


→據某高姓微草隊員透露:他們家泰山崩於眼前而不改面色的隊長在聽到隊嫂電話後,差點跌下椅子

眾微草隊員:隊嫂威武!!

 



#他在你面前特別愛逞強,這有時讓你很火大

 



韓文清

天要塌了,要下紅雨了,你心目中那個雷打不動的韓文清居然生病了!但是生病還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生病,還堅持下床去戰隊,真就不對了。在第無數次的辯論後,你發火了。

「老韓,立馬躺下。」

「咳……咳,我沒事……讓我起來。」

「文清,立馬躺下休息!」

「咳,OO,我真沒事兒……我……」

「韓文清,你別再逞強了行嗎?醫生說的話當耳邊風是吧!我再說一次,立馬躺下休息!」

「唉!」於是在你的威逼下,韓文清放棄了起床的想法,反倒說了一句「陪我睡。」


→事後的你:噢天!我剛剛兇老韓了!會不會出門被堵被滅口啊?!

老韓表示:……

 


周澤楷

槍王先生在接受採訪時曾被問過一個問題「你現在最怕什麼?」

槍王先生在那次的採訪難得沒有讓記者朋友尷尬好幾秒,而是立馬說出了答案「生氣的女朋友和難吃的藥」,而這兩者出現的時機……呵呵,同時同地,同步率高達120%。而今天,則是槍王先生極度驚恐的一天。

「楷楷,立馬吃藥。」你一手拿著水,一手拿著藥盯著他。

「不要!」而他一臉大無畏的看著你回答

「立馬吃藥!」你危險的瞇了瞇眼

「不要,苦。」

「周澤楷!我再說一次!吃藥!不然『一箭穿雲』,馬上升天去找榮耀女神!」

說完,你大力的把水杯放到桌上,以迅雷不及掩而的速度拔出帳號卡,折了折。而小周……當然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了藥。



→事後的小周,在手機上和好心的江副隊長聊到此事,還特別傳了一張小企鵝害怕.jpg表示他的害怕^^







-----開心分隔線-----

再次感謝@萩野幫我激情碼字

最近有點小懶,加上考試多,更新真的會變超~慢

不過可以值得一提的是

下一篇的主題定好啦(撒花

因為目前深坑扭曲,所以就決定是他啦!!

話說,我自己也很期待下一篇產出😂

懇請各位多多支持

小心心小藍手評論都給他按下去啦~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