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晔

在二次元世界無法自拔的人
目前深坑:drb, twst,咒术迴战
坑有很多很多:gintama,bsd, HQ,全职...
我的男人有千千萬萬個。後宮佳麗三千人~

<全職乙女> 當你回家時


OOC 撞梗 勿見怪

小甜餅 確認無誤即可食用

內含 葉修/喻文州/黃少天/王杰希/韓文清/周澤楷





@葉修


早早就確認了你下機的時間,前一天晚上難得沒有跟榮耀女神約會,簡單的在群裡交代幾句就下線睡覺去了。


由於你的班機在早上8:00落地,想了想你估計會餓著肚子回家,特地早起先去買了你最愛吃的小籠包回家,再坐車前往機場。


看到妳推著行李箱在他的視線範圍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老葉老葉,我回來啦,想我不?」他笑著扶了扶爆衝到他懷中的你「當然想啦!哥可是每天撕日曆日盼夜盼著你回來呢!看看這黑眼圈兒,連睡覺都睡不好了~」說完還用手指了指自己的眼圈兒,另一隻手順手接過妳的行李


「哼!就你嘴貧!那黑眼圈分明是你自己熬出來的好嗎?算了算了,趕快回家吧~肚子快餓死了!」


等到回到家,看到你喜歡吃的小籠包時,妳興奮的原地跳起親了親葉修的臉頰,便風風火火的打開吃了。


而身後的葉修摸了摸自己的臉頰,看著狼吞虎嚥吃著小籠包一臉幸福的你,心裡默默說了一句「呵~這波買賣還真不虧呢~」


--呵呵!果然是始祖級心臟



@喻文州


你的飛機是在凌晨2:11分落地的,已經提前告訴喻文州不要來接機,但在下機時後仍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在接機口等你


你等到行李後快速朝他走去,心疼的說「文州,不是叫你不要來了嗎?明天早上不是還有比賽?」


喻文州臉上仍掛著那抹溫柔的笑,一手攬著你的腰,一手拉過妳的行李箱,邊走邊說「我怎麼可能放心讓夫人深夜一個人回家呢?這可不是一個丈夫應該做的啊」


「可是.....可是......我也很擔心你的身體跟你明天的狀態啊!」你著急的說


「呵」只聽見頭頂傳來一聲輕笑


「你笑什麼啦!我很認真耶!」說完,你生氣的嘟了嘟嘴表示妳的憤怒


但其實在喻文州的眼裡,你就像一隻炸起的河豚,十分可愛,他忍不住戳了戳你的臉頰說


「夫人放心,我剛剛已經休息了一陣子了,而且看到夫人回來,我的疲倦也都一掃而空啦!」在妳“消氣”後又順勢親了親妳的嘴角


「妳看,我原來清空的血槽,都因為夫人的一個吻恢復了呢~」


--今天的文州也是聯盟第一蘇❤️



@黃少天


藍雨全體受邀前往F國打友誼賽,而你因為工作繁忙沒有隨隊前往,為了彌補你家煩煩,你特意準備一桌“滿漢全席”等他回家。


「靚女靚女~你家可愛陽光又帥氣的劍聖回來啦!」隨著門鎖打開,黃少天熱情洋溢的聲音也飄了進來


「啊啦!煩煩你回來啦!比賽辛苦啦!快去洗手吃飯啦~」你從廚房探出頭說到


而門口的黃少天一聽到有吃的,當即舍棄手邊的行李,以光速衝去吸收準備吃飯


「嗯~好香啊~靚女你煮什麼好吃的呀?天啊!這不是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凤爪鸡蛋腊肠胡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嗎?靚女你太厲害了吧!都是我最愛吃的耶!有靚女當我女朋友真的是太幸福了~靚女你不能捨棄你帥氣的大劍聖喔~ 」


說完,你就看到某大型金毛往妳身上蹭,你無奈地搖了搖頭「好啦好啦!煩煩放心,你這麼帥氣這麼可愛,我怎麼可能會拋棄你呢?好了!你肚子也餓了吧!快吃吧!我再去拿一樣菜。」


「嗯嗯!」黃少天應聲後便開始掃蕩桌上的美食。但是,三分鐘後你從廚房端出來的「菜」讓黃少天身後的彩色背景變為黑白


--煩煩,不能挑食,乖乖吃秋葵吧^^



@王杰希


當你早上一醒來,身旁的王杰希早已去了戰隊,而妳四處環顧了房間,發現在角落要整理的行李箱不見時,你第一個反應是「家裡進賊了!」


但又想了想「不對!杰西卡昨天晚上在家,有賊他一定知道!」於是你走下床,開始一步步思考到底怎麼回事


「不可能是杰希收的啊!行李這麼多,那他是要多早起床整理啊!」走到廚房拿起烤的酥脆的吐司一口咬下


「嗯......還是杰希終於聽我的話請阿姨了!不錯!一定是這樣,哈哈哈,我真是小天才,趕快來打個電話問問」說完,便衝去客廳打了電話


當電話接通時,王杰希的聲音率先傳了出來「喂?OO?醒了啊?怎麼了嗎?」聽到他低沉如大提琴般的聲音,你心裡默默的說了一句「這男人真是該死的完美」但也不忘正事問


「啊!杰西卡!問你件事兒!家裡請阿姨了嗎?」王杰希愣了一下說「沒有啊!怎麼這麼說?」你疑惑了說了一下「那是誰幫我整理行李的啊?」


王杰希輕笑了一聲回答「小傻瓜!當然是我啊!」你心裡驚訝了一下說「那很多耶!怎麼不讓我自己整理啦!你這樣不是就要很早起床?」


王杰希那頭傳來有人催促的聲音,在他應聲後,只聽到他草草回妳一句「你都忙了這麼久了,也是時候讓王不留行為妳變次魔術啦!」


--微草牌爸爸您值得擁有



@韓文清


晚上9點,你收到韓文清的消息叫你不要等他回家,因為班機誤點,回到家可能都凌晨了,而你回覆了一句讓他放心你會早早休息便關了手機。


原本打算就這樣直接上床睡覺的你卻因為沒人躺在旁邊抱著你而睡不著


「啊~看來5天沒人陪真的是極限啊~」你生無可戀的在床上滾來滾去,最後一個鯉魚挺身,決定去客廳用電視追劇。


看到一半,大概到了11點多,你感覺肚子有點空空的,於時秉著“肚子餓不如馬上行動“的精神,跑到廚房泡了碗泡麵。


吃完後,過沒多久開始有睡意襲來,而就在快睡著時,門口傳來了門鎖的聲音,你立馬衝到門前準備結果韓文清的行李


剛進門的韓文清看到你穿著睡衣站在門口時,人明顯頓了一下,隨即拉低聲音說「你不是說過要早睡的嗎?」


你看到了黑了臉的老韓,裝出了委屈的聲音說「嚶嚶嚶~老韓你怎麼兇我,我等了你5天了耶~沒有你在我根本睡不著啊~嗚嗚嗚~」


看到你的委屈臉,韓文清也沒有再多說什麼,摸了摸妳的頭說「好了好了!我回來了!趕快去睡了喔!乖!」


而妳在聽過這句話後也沒有再推脫,屁顛屁顛的就回房睡了,而桌上留下了的泡麵,就明天再解釋吧~


--韓文清·真·鐵漢柔情




@周澤楷


今天是妳出差回國的日子,你故意不告訴周澤楷,打算給他個驚喜,卻沒想到真正收到驚喜的人,是你!!


收到江副隊的訊息,今天的周澤楷特別早回家,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要拿貨?反正妳一收到周澤楷在家的消息,便搭著小黃衝回家了。


「楷楷!我回來啦!」一打開家門,滿臉興奮的妳卻沒有看到妳家的槍王,「楷楷?」你疑惑的在家繞了大半圈兒


最後在主臥發現了穿這連身毛絨企鵝睡衣的周澤楷,他滿臉通紅的看著你,低頭問「怎麼......提早回來了?」


受到了極致視覺衝擊的你,當即「咻!」的一聲衝進了他的懷裡叫到「哇!楷楷!你怎麼這麼可愛啦!你是不是上天派來治癒我的天使啊啊啊—」


習慣了你的嚷嚷的周澤楷只是默默的回抱你一下說「覺得你會喜歡......送你」說完,還附贈了一個萌死人的笑容,你看到後,差點原地升天


回身緊緊握住他的手上跳下竄「嗚嗚嗚嗚,我真的超喜歡的啦!愛死你了周澤楷!!」話還沒說完,你便猛蹭到周澤楷的臉上親他一下


而當你還在激動,沒注意到他悄悄說的那句「我也很喜歡!」


--某友人表示,她想保養聯盟第一帥哥直到永遠~





—————(分隔線嘿)——————


全職乙女第一篇,哈哈哈

最近真的深陷全職無法自拔


然後

終於回家了,畢旅真的有夠累😂😂

想要有人幫忙收行李的就是我

預告一下:下一篇也是全職嘿


請各位不吝留下小心心小藍手

跪求評論啊—


歡迎點梗~~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