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晔

在二次元世界無法自拔的人
目前深坑:drb, twst,咒术迴战
坑有很多很多:gintama,bsd, HQ,全职...
我的男人有千千萬萬個。後宮佳麗三千人~

<drb 乙女>當外送員是他

乙女pa出炉囉~

ooc请见谅

确认无误即可开始食用~

内含一郎/左马刻/幻太郎/帝统





身为懒癌末期的患者,你打算今天唯一一餐用外送平台搞定,没想到……






山田一郎

「叮咚!」门铃声在快饿昏的你耳中简直就是圣歌,如饿虎扑羊般的冲过去开了门。


「呃……小姐您好,您订的是……」门口站着的是你刚确认关係的男友—山田一郎。「阿嘞嘞!一郎,怎麽是你?」表面上云淡风轻的你心中却十分着急,毕竟,一郎不大喜欢你常订外送。


果然,下一秒就听到你母亲般的男友说「OO,你怎麽又订外食,还订特辣叉烧拉麵,你#@%#*^$&^(以下省略一万字),算了,讲了你也不听,我記得家裡还有材料吧?等等帮你做碗咖哩麵吧!」


听到最后一句话,你简直差点跪了下来,急忙说「噢!天!一郎你是宝藏,爱死你啦--」




 --据说当天一郎的工资最后被拉麵店老闆扣押









碧棺左马刻

「叭!叭!叭!」持续不断的喇叭声从大楼楼下传来,「呀!睡着了睡着了!」你紧张地从沙發上跳起来,随便穿件外套,就冲下楼去拿前十分钟就在楼下等的外卖。一出大楼,只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叼着一根菸,不耐烦的抖着脚,另一隻手还持续按着喇叭。


「来了!来了!不好意思,我……」看到转过来的脸,你沉默了,还揉了揉眼睛。


「左……左马刻?!怎麽是你?」

「蛤?我才要问你呢!死女人!你这十分钟到底在干嘛?」

「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睡着了。」


随着左马刻的脸越来越黑,你的声音也越来越小,「嘛!下次别再这样了!钱拿给老子,东西给你,赶快上去。」「喔……喔……」你愣愣地把钱拿给他,在他的目送下上了楼,而没有看到他微红的耳尖「死女人,衣服都怎麽穿的,穿这麽露给谁看啊!」


而你在上了楼,才發现忘记问他为什麽成了外送小弟……




--据说那天左马刻因为喇叭按太久所以被送去找铳兔






梦野幻太郎



             想太多了,你家梦野老师每天都在赶稿。 




好啦~幻太郎pa   在這裡

谢谢@萩野答应我联更ヾ(@^▽^@)ノ

我绝对不会说我是因为懒才没写😂







有栖川帝統

由于了解觅食的苦,帝统在外送时,往往对客人十分有耐心,评价永远不低于五星好评。你一直很想看看认真工作的他,因此最近三餐可以说是天天外送。


终于,今天的晚餐终于中了。


「小姐妳好,妳订的是云吞捞麵,还有小菜一份,请拿好喔。」正在看着手机报菜名的帝统说,而因为妳迟迟未出手领餐,他抬起头来,「诶!!!小姐,怎麽是妳啊?」


妳笑吟吟的对帝统说「因为帝统很~久没有好好陪我啊!所以只好这样见面囉!」帝统害羞地摸了摸头「啊?真的吗?因为最近外送太多了,所以……」「好啦!开玩笑的!我很高兴看到帝统认真工作喔!」


妳说完便把钱放到他手上,临走时轻吻他的唇说「送外送时,骑车注意安全喔~」摸了摸他的头,就转身上楼,只留一隻脸红通通的大型犬随着风飘逸。




--今天的帝统依然是五星好评呢





--------------------

作者悄悄话:

乙女文开始啦!

第一次乙女试水温,希望大家喜欢

啊對了!還要再次感謝@萩野幫我打字

请大家留下小心心小蓝手,以及

美 丽 的 评 论 

超想和大家聊天的啦~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