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晔

在二次元世界無法自拔的人
目前深坑:drb, twst,咒术迴战
坑有很多很多:gintama,bsd, HQ,全职...
我的男人有千千萬萬個。後宮佳麗三千人~

〈銀魂乙女〉旅遊前一天




OOC 撞梗 勿見怪

確認無誤即可食用

內含銀時/桂/土方

沒錯,畢旅重生的人就是我啦!

硬是要畢旅當天發的小甜餅.....嗎?







@銀時

原本取消的畢旅死灰復燃,你在前一天哼著輕快的曲子,而在門後一顆毛茸茸的腦袋滿頭烏雲的看著你歡愉的背影。


而在快要收拾好的時候,放在門外的手機響了起來,你起身去外面接電話,並順口叫銀時幫你檢查有沒有東西遺漏。


十分鐘過後,掛了電話回到房間,卻發現原本應該在房間的人影不知去向,反而多了一個行李箱。


打開一看,看到銀時整個人抱著2瓶草莓牛奶睜大著死魚眼從裡面看,你對他眨了眨眼,他也對你眨了眨眼,然後...然後....你就蓋上了行李箱。


快速的轉過身口中喃喃自語:「假的假的!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呢?太蠢了啦!哈哈….哈哈哈…..業障重業障重,哈哈哈哈」


等笑了一陣子,你又看了看那多出來的行李箱,深吸了一口氣,再度打開了它。


你們兩個人再度四目相交,差不多十秒後,銀時終於開了口「あの,小姑娘你不介意把阿銀裝進行李箱一起打包對吧!哈....哈哈!妳看!阿銀這麼乖的自己跑進來,都不用妳趕哦!哈.....哈哈.....哈哈,還附帶好喝的草莓牛奶,你會帶我去的,對吧,對吧!」


妳無言的看著眼前這個快要奔三的男人,耐著性子的跟他說:「銀桑,我只是出去玩個四天三夜而已又不是要遠走他鄉........」


「四天三夜而已.....妳竟然說而已?和阿銀分離四天竟然只是而已?」說到這裡,銀時激動的從行李箱坐了起來


「碰!」而伴隨他起身的聲音宣告著你家剛買的聯名行李箱壽終正寢。


銀時深知妳是多麼喜歡這個行李箱,頓時汗流滿面「えーと,小姑娘你聽我說.....嘿嘿....,我....我先去找個時光機......」


說完正要起身,而你滿臉"微笑"的把他大力摁回行李箱說:「銀桑看起來蠻喜歡這個行李箱的嘛......那你......就一輩子待在裡面好了啦......不用出來了啦,呵呵」


也不等他回神,就直接把他塞行李箱無視身後的嚎叫轉身出了門.......


--莫名有種殺人滅口的既視感😂😂






@桂

不像樓下那家有這麼激烈的反應,你家這位倒是任勞任怨(沒)聽著你在客廳下達的指令幫你收拾行李


「假髮!幫我去廁所拿牙刷」「假髮!幫我去陽台拿件衣服」「假髮.......」


終於,那個男人說話了「zura janai katsura da!!OO殿再這樣叫我,就算是身為正義使者的我也會生氣的!!」雖然這麼說,但他還是老老實實地幫你拿好所有物品


「對不起啦!假,啊!不對桂桑!聽萬事屋他們說習慣了嘛~」「唉!OO殿!不是我要說你,你怎麼總是學些不好的東西呢?你看Elisabeth它......」


你一聽到他又開始了他的"Elisabeth論",便起身走回房間,再次檢查行李後,就打算上床就寢了。


大約又過了五分鐘,你聽著桂還在對那張早已無人的沙發高談闊論(啊!不對,有Elizabeth),你也不打算提醒他,換好便倒頭就睡,以免明早沒辦法早起。


原本以為會因為客廳那頂假髮太吵而睡不著,殊不知,其實伴隨著他的聲音,你更容易入睡。而到了深夜,你感覺到有人躡手躡腳地躺上床,把你抱得緊緊的,你也沒多想,往他那裡湊了湊,又睡著了,沒發現桂那深情的眼神和他說的那句晚安。


隔天一早,你往身邊摸了摸,卻方床的另一半早已空無一人,暗暗感到疑惑,打開房門喊了一聲「桂桑?Elizabeth?」


只見兩個保鏢衣服的人站在門口向你敬禮說「尊敬的大小姐,這4天請由我BG桂和BG Elizabeth 保衛妳的安全,請帶上我們吧!」


你看了看早上就在鬧騰的這兩個人笑著說「行啊!記得自己出旅費就跟吧~」說完,便哼著歌梳洗去了。全然不見後面的兩尊新石雕。


--我才不會因為很感動就幫你付錢呢^^








@土方十四郎

「土方~我明天就要出門了喔!」你邊檢查行李邊說到「喔....喔....蛤?你要去哪裡?」聽到你驚人發言的土方嚇的差點把煙吞了下去。


「不是跟你說,明天要跟朋友出去4天3夜嗎?」你合上行李轉頭疑問的看著他「沒有啊!什麼時候說的?」土方一臉茫然「有啊!上禮拜五晚上你回家說的啊!」


聽完後,土方便開始回想「上禮拜五啊......我不是喝醉了嗎?!」「嗯哼~對啊!」「你那個時候說我怎麼會記得啦!」「但是你一直回答我知道啊!」你理直氣壯的說


「喂喂.....醉鬼說的話不要輕易當真啊!」土方無奈的扶了扶額頭「嘛!反正我只是想告訴你,從明天開始的三餐你要自己處理哈~」說完,便擺了擺手,準備梳洗去


忽然,土方抓住你的手,吞吞吐吐的說「OO,那個.....妳......那個.....明天....可以延期嗎?」「蛤?延期?怎麼可能啊!這時間我喬超久的耶!等等,土方你還好嗎?臉怎麼這麼紅?」


你眼前的土方,臉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紅「因為....因為.....啊!沒事啦!」話還沒說完,便甩開你的手,走出去抽煙了


「什麼啊?莫名其妙」只剩你一個人一臉問號的走向浴室


而在門外的土方,則叼著菸,摀著頭蹲在牆邊說「那我明天調休調個屁啊!可惡!」


儘管昨天晚上有莫名舉動,隔天早上你出門前,仍獲得了一個土方"特製"的愛心便當,即一個傲嬌土方的吻



後記:


你在回來之後,收到了很多真選組隊員的信,內容無他,希望下次我安排的旅遊可以不要撞上土方的調休,因為休假回來的土方簡直比惡鬼還惡鬼。


意識到整件事情經過的你,笑了土方好久,而結果當然就是-你在旅遊回來的那幾天都下不了床啦~





—————(分隔線嘿)——————

作者悄悄話:

這次來嘗試看看銀魂乙女(糧太少只好自行割腿

真的很喜歡銀魂這部動畫

裡面的男人真的是.......該死的甜美

原本要寫更多人的,但再下去字數會爆

之後會再寫其他人的(當然,其他主題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請各位不吝留下小心心小藍手

希望大家

賜予我

珍貴的

評論


歡迎點梗~~




评论(9)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